close
今天...天氣很冷......
秋天真的到了....
經過夏天那種..炎熱的天氣....
現在涼涼的溫度...應該會讓人心情更好才對...
不過....好像不是這樣ㄝ..
我在學校..過的越來越好了....
每天開開心心去上學...
聽著MP3...一邊高唱"大舌頭"...一邊騎著小薏....奔馳在鳳仁路上..
每天在學校都笑笑笑....
小日本...別忘了你身上還有30平方公分的手毛是我的喔...
最近...我的課業繁忙...
不過...人際關係方面....也很忙..
本來昨天要用電腦打通識的報告....
然後再去寫我的衛星通訊作業.....
等學校的東西都忙完...就再來校正我的自傳....
當我想的很美好的時候....
於是我........打開電腦.......
阿!!!!!不要阿~~~
msn...自動連上線.....................................
馬上就有人丟我了....
大家...都有不同的煩惱....都有不同的問題..
於是...我昨天創下了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
同時....10個視窗....閃的我眼睛好痛...
雖然我有很多事要忙........
但...以朋友為重的我!!!!當然是....每個都回答問題啦..
回的我.....頭也暈....手也酸.....
.....很多不同的事情...在我的腦海中排序.....
...我還要想出最佳的解...
天ㄚ!!!!這哪是類神經做得到的事ㄚ..
如果類神經可以做到完全模擬人腦....
除非..他的硬碟要夠大....
再不然...它一定會爆炸..哈哈!!!
今天我很認真的問一個同學...我問他...
"你看我..你覺得我看起來..聰明嗎?"
....他...真的很認真在想..但遲遲沒給我答案..
不知道他是想不到...還是不敢講...
他反問另一個同學....
...另一個同學...絲毫不猶豫的......狂搖頭..
幹麻!!!我很笨嘛...?
我覺得我很聰明阿!!!!!
我做事認真...又負責....又會處理突發狀況..(除了地震以外...)
即使給我7份完全不同的報告..
我也可以很快的做成一份完整又詳細的報告..
煮飯....做菜...整理家裡...掃廁所....提水....(一桶20公升我可以一次提2桶喔!)
這些..足以證明..我很聰明了吧!!!!!
哈哈............我還是很厲害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