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在精明一街附近有一間蛋糕店....名叫『日出,修道院的乳酪蛋糕』。
第一次吃到......是在我國中同學家...
那時候...我正逢人生的低潮期....
所以到她家去住了三天兩夜....
記得那天早上睡醒.....她已經下樓了....
她媽媽還叫她不要吵我..讓我繼續睡...
她們一家人都對我很好...^^
後來我一起床...下樓坐在樓下的飯廳發呆....
她就一直忙東忙西....從冰箱拿東西給我吃...
那時候...她拿了一杯奶茶.....
和一塊...乳酪蛋糕.....
那時...我才知道......原來乳酪蛋糕....那麼的好吃.....^^
可能有奶茶的催化吧...所以讓我感到幸福的感覺....
之後...當我去台中的時候....
我就直接去狙擊那間店!!!
裡面有賣超多種口味的乳酪蛋糕....讓我光看就.....好想ㄔㄛ...
雖然價錢不便宜.....份量也很少....
不過.....真的很好吃.....
當我正煩惱不知道該買哪種口味時...
小姐很貼心的一直叫我試吃...
不過....最後...我還是挑了當初吃的那種口味....
          "榛果楓糖乳酪蛋糕"
..........它的包裝很精緻ㄛ.....要不是小到我一個人都吃不夠...
我一定會帶回來給我那些麻吉們吃..^^
最後......我還愚蠢的....像觀光客一樣...在店門口拍照..
因為它的招牌.......真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