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深深的覺得.....愛睏的感覺...
偏偏我又是那種...不太敢在上課就直接趴在桌上睡覺的人.....
所以...今天下午的三節衛星通訊.....真的是一種折磨....
昨天晚上...為了可以趕快把專題趕出來...
於是...我喝了一大杯咖啡....(本來要喝榛果咖啡的...但老闆說沒榛果了...><")
果然!!!!!整晚精神超好...再加上下午去紋華家待了一會ㄦ...
所以心情超好....超輕鬆....
我就很努力的趕專題報告...^^
但是........後來開始討論起別的了.....
msn真是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昨天...一堆人...丟我...問的東西...異常的不同..
有的人問RF的實驗報告...有的人問RF的習題...有的人問專題.....
......昨天.........................從我開始...認真的在MSN跟同學們討論所有事項開始...
我的專題報告..也就跟著停擺了....
後來...還跟某個人....討論實驗報告...講到半夜2點.....
於是...我的專題......徹底停擺..................我也不管了...就開始跟別人聊天...
......一直到3點半...我才去睡..
我在睡前....想到了一個重點...
那就是....如果我再上MSN的話.........我也可以不用準備專題了...
也不用煩惱自傳要怎麼打...讀書計畫要寫些什麼...還有掰推薦函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盡量...不要再登入MSN了...(但有公事的話..我還是會上線的!!)
.....................現在.....我要開始...來交代一些事了..............^^
 
==========================
 
紋華....一偵....阿如....家禎....你們跟我都比較少見面..不像同班同學一樣每天都見的到面....
你們可能常常都會看我的網誌...但..我最近真的忙到..可能連上線的時間也沒有......
所以.....你們想我的話.....傳訊息來....我一定會回的!!!!!!!~~~>_<~~~
(壓力越來越大...越來越想你們...但卻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時間了.....)
還有...."桂花青茶"...真的很感謝妳...最近一直幫我打氣......給我鼓勵....
我會努力的.......也會一直保持我的好心情的...^^
還有其他...現在還跟我同班的那些同學們.....像XXX...我目前沒時間扁你...等我忙完....我們還是
得算一下帳的....還有OOO...電子商務...很沒良心的.....丟給你一個人自己做....我還是會幫妳的!!
只是..........你要多做一點......辛苦你了........~>_<~.....還有那些飯友們....我....今天是最後一
次幫你們買便當了.....~~>_<~~我很喜歡幫你們買飯...但目前...應該要等...我忙完..才有時間...
再幫你們買了.......~~>_<~~
 
==========================
 
還有很多很多....我一時間...真的沒辦法再思考了...
因為昨天我三點半才睡....早上七點多就起床了.....
重點是....禮拜五...禮拜六....我也都很晚睡...大概都一..兩點...
所以現在呈現..完全睡眠不足的現象...
................我.....該去睡一下覺了........
..............................不然今天.....又沒得睡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