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到家....就直接倒頭大睡....
連晚餐也沒吃....就一直從5點睡睡睡...睡到.........8點..
其實.....我逼阿如七點就要叫我........只是.....人家真的很想睡嘛...
就一直賴床....賴到.........8點....
後來當我起床...意識完全模糊的情況下...
我......就直接打開電腦......馬上幫阿如設計要掛在身上的名牌.....
結果......一開始她不滿意...怕會和名片很像....
所以...我又從做了一次......後來做好....又要改一次..
就醬一次兩次....我的脾氣就上來了....><"
人家好累喔....前幾天寫自傳..讀書計畫...專題...腦子都被榨光了啦...
實在是沒什麼feeling....不過!!我還是..盡量....改出來......
好在....最後....她滿意了........呼......不然我都不知道幾點才能吃晚餐.....^^
昨天在MSN上...遇到了媽咪....
她跟我聊了一會ㄦ...跟我講了一件..她認為會影響我的事......
ㄜ.....老實說..聽完......其實也還好嘛.....
又沒什麼......反正.....又不關我的事....
我......是一個對朋友....可以很好很好的人...
即使.....今天我再忙再累再想睡.......
只要有人拜託我!!!即使是在冬天的早上6點..我還是會騎著機車載她去高雄車站坐車....
(...拍謝啦...借我比喻一下啦.....^^)
不過...對於.....一些莫名奇妙...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人...
老實說.............聽一聽就算了....哈哈......
 
呼!!!今天又是行程滿滿....
早上偷懶....睡到11點多....
但下午又要開始動工囉....
一堆事要忙...因為.....期中考....又要到了....><"
真是的......期中考.........真是不討人喜歡....
所以下午...有一堆事要做....
呵呵.好在我的工作能力還不錯....
先花個15分鐘把要做的事...要解決的先後順序..重要性排出來..
然後...馬上著手去做.....一定可以事半功倍!!!!^^
呵呵.....愚蠢的豬珊....剛跟我說她今天晚上想吃大餐...
唉...最後決定要去台南吃....
衝阿!!!!!!!騎著我們家小薏....狂飆到台南吧!!!!!!
這個行程...大概要花我.......5個小時吧..
沒關係!!!!!!GO~~GO~~~
亨!!!!回高雄.....繼續工作....
哈哈...我喜歡忙碌的感覺......
忙碌...可以讓我很快樂....
.............因為!!!!!醬...才叫真的活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