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果然是一個很詭異的日子....
下午原本預定要到台南的3A2式..吃飯的...
但....我妹突然回家.....還說......乾脆去金典的柏麗廳算了.....
後來我們馬上就飆去了...................................................
之前五專謝師宴我們班也是在金典辦的....一年後舊地重遊...感覺和以前一樣...
除了....................高級外..不知道還有什麼形容詞...
雖然說是去吃下午茶..但............下午茶..................的餐點..
跟.....午餐........晚餐一樣.....................><"
那裡真的有很多東西........不過.........................................
人就是醬............越多東西讓你選擇.........往往.......你就是會望著那些東西發呆....
久久不知該從何下手.............................><"
反正...........後來在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的愉快氣氛下......
結束了我的柏麗廳之旅.....
期間還喝了一點點........不是飲料的飲料..........
喝的時候.....正在吃著生魚片.........><"
所以感覺自己很像...................居酒屋的顧客.......">_<"
 
晚上.......一回到家........
根本就迫不及待......想要躺在溫暖床上.......呼呼大睡......
結果........正當我ㄧ邊MSN準備打網誌.....一邊正在卸妝的同時.....
居然有同學...要約我去看下禮拜澄清湖的球賽......
下禮拜......沒意外...........應該是考前一週.........
而這一週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阿........
我都還沒唸書.......還沒準備期中考........~~~>_<~~~
但是..........昨天討論出一個重點!!!
那就是....我從許國隆加入興農以後...就再也沒去球場看過球了...
真的很久了.......................
記得前年的總冠軍賽.........我就在澄清湖看過葉君璋擊出一支全壘打ㄛ.......
唉..........許國隆............跟期中考...................
雖然畫不上等號........但...........期中考......還是比較重要的...........><|||
 
 
現在已經...早上7點多了....
而我......5點多就起床了...
除了被我的枕邊人狂擤鼻涕給吵醒外......
不知道是不是睡太近了.....
我........也跟著開始發生了打噴嚏的現象......
後來....居然還開始鼻塞了......所以....就提早起來...做書審的校稿工作...
.....最近....熬夜......似乎導致.....抵抗力嚴重減弱....
不但......眼睛越來越小.........大腦越來越不能思考......甚至連感冒都找上我了.......
阿~~~~~~~~~~~~~~~~~~~~~~該找時間去運動了...
..........不過我絕對不會再去爬山了!!!!!!!!!!暑假爬了一次.....回來以後..腳已經不是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