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一直在幫老爸和老媽工作....
...他們老人家賺錢可是很累的...(雖然他們才45歲...)
不過...他們叫我幫忙的話......我都會放下手邊的工作...去幫他們的忙...
所以...即使...我自己個人的進度落後...我也必須要熬夜把進度趕回來....
該怎麼說好呢............
我喜歡忙碌....太安逸的生活.....
已經過到讓我怕了....暑假.....我過的太......安逸了...
以導致....剛開學的時候....極度的墮落....每天都不想去學校...
只想出去玩.....
唉...."郎"就是這樣.......安逸生活過久了....要從回忙碌...往往會讓人...不爽...
一開始...我也是...但...現在....漸漸的找回過去認真的自己了...
哈哈.........我可是超無敵的呢!!!!
(不可以講太多自己的優點...不然會被吐槽...呵呵....)
 

以上皆屬閒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