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快發瘋了啦!!!
時間...給我時間.....
時間不夠用了啦....................
給我一天....多2個小時就好....
醬我就可以....工作24小時....
.......還多兩個小時可以睡覺用......
唉.......................................................
豬頭珊....好像真的感冒了....
因為....現在我要出門.....去旗津載她...
偏偏....車被老爸和老媽開出去了...
所以身體有一點微恙的我.......
還是得....騎著機車.....出發到旗津去....把老妹給載回來.....
唉.....我真的很怕冷.........剛洗完澡....頭髮還有點溼溼的...
看來........................我得.............................................多穿幾件衣服了.....
恩!!!就穿個......................................3件吧...^^
ps.穿多一點...就不會怕冷了.....^O^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