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個很開心的一天...
不但悠閒....還很快樂......
早上起了個大早...載著我最好的麻吉去坐車...
回到家....吃完早餐......倒頭又睡了起來...一直睡到...11點左右....
(早餐是我最愛的一餐..我一定不會忘記吃的..^^)
睡醒以後....剛連上msn豬珊就丟我...想要找我去吃飯...
其實...我禮拜六...就是要休息用的...
本來問她能不能陪我去看電影...我超想看"電車男"的..
可是..她不願意....~~~>_<~~~
所以後來...就去金典吃了下午茶....
...這一餐下午茶.....就等於是我昨天的午餐+晚餐........
後來...回到家....上了一下網.....才剛卸粧.....
就要準備好....出門了....
出門的時候...小薏......後輪...似乎....破了...
牽去機車行要修車...但機車行卻沒開.....><||||
只好.........換個方式嚕..........><"
 
從中山的隧道....一路走走走...走到了西子灣....其實....還好...
但!!!!!!!當走了一段路以後...再爬一堆樓梯....上英國領事館...
那可就是....一件...異常辛苦的事了..
對於精神狀態..不是很好....外加疲憊程度達80%的我來說....
爬到英國領事館........已經是..........快ㄊㄟ去了....><"
 
晚上的高雄...還是那麼美....
記得第一次去英國領事館...是和媽咪一起去的...
那時......我就非常堅信!!!我是酸性體質...因為蚊子都只叮我....~>_<~
好在昨天去....天氣超冷..............蚊子大概都....在冬眠了吧...哈哈....
 
在要回家的時候....有繞到我極度不願意去的小港區!!!!!
到小港機場附近.............有感而發...唱了首歌.....呵呵....
果然因為口渴......唱的好難聽........
 
後來回到家........胃突然就....給它痛了起來...超級痛的...
可能是..因為最近..飲食不正常.....沒什麼在喝水....但卻一直喝綠茶....
所以胃在跟我抗議了吧....
表姐給了我一片長效型的止痛藥....
當我要吃的時候..我隨口問她..."長效是什麼阿"...(其實我是想問...可以維持多久時間...)
結果!!!我那愛耍流氓....又有點笨笨的老媽...居然說...
"長效就是..吃了以後腸胃...."
哈哈.......光聽到這10個字.....整個房間除了她的三個人都狂笑中....
雖然我胃很痛...但....她的愚蠢.....還是讓我...忍不住一直笑一直笑....
她後來.....覺得丟臉...就不理我們...走去客廳等他老公...
(那時他老公還在隔壁工作...)
....至於大梅那時候講的那幾個字...我們猜測....她可能是想說....
"長效就是...吃了以後腸胃就會好了...."哈哈......
但我們還有搞笑版本...那就是...
"長效就是....吃了以後腸胃就會笑了............."哈哈哈.....她真的個....很好笑的...傢伙...
吃完藥....................過沒多久....我就暈倒了........
昨天..就這樣過完了.....
一個充滿快樂....輕鬆...悠閒的一天..
但今天.........是該開工嚕..................期中考...跟它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