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中原標準時間....11點50分..
而我..現在..才到家...
我在忙什麼了...
我忙什麼...我根本就不用忙阿...
原本定好的進度.............................全都亂了......
今天早上...去學校...跟小蔡去土銀繳報名費...(因為我不會...)
結果!!!!!!!!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翹了第三節課..
天ㄚ!!!!!!!!結果.......居然...又點到我...
因為....老師問說."你們班第一名是誰....?"
.........................................................讓我跳海吧!!!!!!!!!!!
原本以為...書審資料..可以載我從學校回家以後..就會誕生了..
沒想到..........................................................................並沒有...
晚上.....一直忙到.......11點多....我...才回到家...
好煩喔...壓力好大..........我到底在幹麻....
...我不知道.............不知道.....................................都不知道了....
我現在....很難過.....一直哭一直哭...
我覺得我很沒用......
我好想讓每個人都快樂.......讓每個人都開心.......
...但.....為什麼.......大家都不快樂...也不開心呢.............
................................................媽...我好想好想你ㄛ........
不要哭哭.....因為我已經幫你哭了...
所以你不能哭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