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繳件了!!!!
讓我最擔心的一間.....因為是第一間要繳件的學校.....
在交之前...一直考慮要現場繳件...還是要去郵局...
最後...我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現場繳件..
所以...我到了那間我很喜歡的學校......^^
昨天....順便....放鬆了一下心情.....
看了我超想看的"電車男".......電車男........真的好好看ㄛ.....
呵呵...最喜歡這種..偏向寫實的片子了...
就是那種...比較有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電影...
看起來...比較有寫實咩....^^
昨天...什麼事都沒做..放了自己一天假...
今天早上...和阿如一起去學校...
穿了一套...極度老到不行的衣服....
呵呵...不過....雖然很老...
但!!!我爸媽都說..我很適合這樣...反正...就OL咩...^^
早上..和阿如一起吃了一頓很豐盛的早餐...
我最愛吃早餐了....兩份....對我來說..輕而易舉啦!!!!
再加上..最近.....沒什麼時間吃東西..所以...早餐...就吃了一份蛋餅和4顆煎餃..^^
陪她在圖書館五樓印東西...後來我就衝去參加系週會了....
今天.....理論上....我要上台兩次...因為....我莫名奇妙的...得了學業和操性的前三名...
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要上台了...
不過.........................................因為一些原因...我還是把自己移動到...頒獎席那兒....
呵呵....我連走兩次.....真的很累...
國際會議廳...也太大了吧...
今天穿裙子....又怕自己走太快..跌倒...那....就很*%@#^了.....
好在....我穩的住!!!!^^
後來又回到電算五樓.....還看到楊承琳他們.......
呵呵..被阿如看到我和班上的人的互動了....><"
那就是....狂講髒話...即使穿裙子...還是很沒氣質.......:>_<:
後來接到霍霍的電話.....剛掛掉....就被罵說....
"大餅!!!你講話的聲音太大了~整間教室的人都聽到了啦!!!"
.......哀.........看來我離氣質路線..........還是有一段很大的差距.....
之後和阿如去旗津找我妹吃午餐...
天ㄚ.............................................中午吃了一碗麻醬麵....和一杯綠豆湯(沒顆粒的).....
結果................下場就是......................................
........................................................................狂跑廁所..~~>_<~~
現在又要吃晚餐了....
我想..我可能離...腸胃炎..也越來越近了吧..
希望...................................................快點結束期中考...
我想去運動了啦...整個人都虛了........
(ㄟ!!!!不要看我這樣ㄛ!!!我可是有貧血呢!!!!!)
總之今天.....和昨天.....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