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似乎...很怪....
所以為了不要讓自己真的...得到腸胃炎這種怪病...
我的晚餐....就吃了一點青菜...和香菇.....
然後...就吃不下了.....
對於自己...最近食量變小...感到有一點恐懼...
中午吃的麻醬麵.....也剩了很多...這真的不像我的作風!!
以前的我....食量超大的!!!!例如..中午吃完一顆便當....外加一杯飲料..
下午......2點多...大概就會開始餓了......><"
所以.....現在的我.超害怕是不是因為熬夜和壓力的問題...導致食慾不振...
再撐一下...再一下下就好...等推甄和期中考結束....
我就要回到正常的生活作息....
 
之前...深深的體悟到......好人.....真的是有好報的.....
幫助別人....不求回報..
但當自己有困難時............別人一定會幫忙的...^^
其實為了推甄...我想感謝好多好多人....
其中包括...給我實質上的幫助...和精神上的鼓勵....真的...超讓我........感動的...~^_^~
前幾天...我的壓力大概是到達極限...
又聽了一件讓我很難過卻又無能為力的事....
哭了...很久..很久...
不過.....大家都.....鼓勵我...支持我...只是我沒開口說而已....
........我不是懦弱的人......我可以撐下去的...^^
我只是......有點累.....有點壓力....有點忙...
剛才在計劃一些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可能要忙到年底....12月多....
唉....第一次深深的覺得..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忙阿.....>_<"
期中考又要到了.....我已經莫名奇妙的...領了兩個學期的獎學金了....:P
這個學期....我要照約定把名額讓出來...
因為.........推甄的成績只算到上個學期而已......ya!!!!
總算解脫了!!!!!不用再認真唸書了~~ya!!一想到就很爽..哈哈
.....不過...還是得....all pass.....
....我不要延畢阿.........................~>_<~
 
ps. Mr.名模...眼光果然獨到阿!!!
     今天我被念到.....快變成30歲了...
     沒想到...你還是支持我的....果然是好麻吉!!!
     至於你的建議....請期待下一次....
     ....其實我最想穿的是....短裙+馬靴....
     不過...這樣我可能會比你還高喔....哈哈...醬就不好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