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到學校...
帶著自己的盜版C++...去灌......
...後來到電算五樓..上了電子商務..
和同學們聊了一下天..
今天很悽涼..
不但被用手機偷拍...(我最討厭拍照..)
還....被問..."你為什麼要叫大餅阿..?"
.............我想扁他........><|||
今天....早上還滿正常的...
但!!中午....打開錢包..居然只有30元....
ㄜ......真是.......!@#$%......不知道該什麼....><|||
後來..........................乾脆就不吃了...
沒帶錢....乾脆就不要吃...真的不想跟別人借錢...
所以....中午...空著肚子....吃了同學給的巧克力...
然後..聽著mp3...就睡了....
睡了好久好久....睡醒.....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熱...
這一熱..就熱到了現在....
我已經睡了很久了..但卻還是很熱....
我想...我應該是..............................發燒了...><"
.......................................................................真的好辛苦喔....
一直流汗.....一直頭暈...一直喉嚨痛.....一直鼻塞...
難道真的被說中了...?
我的身體..................在暴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