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吃吃喝喝中度過..
早上...買了早餐...但買回家以後.....
還是決定先睡一下再吃...
所以...我的早餐....是在...下午1點多才吃的..
...後來......背了一下書...越念越怕...
不知道是怎麼了....怎麼背都背不起來...
.....越念越害怕...時間越來越少....準備的卻跟時間不成比例...
到了下午3點多.....上網查了一下...何謂EMI....
順便....到奇摩知識+......查了一下....."如何增加記憶力"...
....恩!!!它說要多吃肉....有營養的東西!!!
很好...馬上...拖著我妹...飆去買便當...
但是...4點多..哪有人在賣便當阿....
好在..我家附近有一間便當店...他有賣ㄝ!!!!^^
所以我就買了個雞腿便當...好好的..補一下...
後來....又買了一杯....综合果汁.......
...............天ㄚ...........那杯果汁的製造過程...讓我開始害怕...
喝了可能會有得腸胃炎的疑慮..
但!!!為了增加我的記憶力...我還是....冒著腸胃炎的危險...喝光了..
.....雞腿便當...依然沒吃完...但!!!!已經進步多了...只剩一點而已...
.........後來表姐要去台南買東西...說要帶東西回來給我們吃...
拜託她帶好喝的義豐冬瓜茶回來......她還說要買好吃的鹽酥雞回來..
...當我很認真的在背書時.....去墾丁玩的..老爸老媽回來了....
他們居然帶了....生魚片回來...還煮了魚湯....
因為大姑姑的老公是跑船的....所以我家常常有很多怪怪的魚可以吃...
.........生魚片......魚湯!!!這不是..可以加強記憶力的好東西嘛!!!!^o^
所以....我吃了很多生魚片...................還喝了2碗魚湯...
......噁..............今天的食量已經遠遠超乎我一天吃的份量了...
.........天ㄚ!!!!!表姊回來了......代表冬瓜茶也回來了.......><"
而我冷冷的望著原本就在書桌上.....提神用的榛果咖啡.......><"
...............................................所以這代表....我要喝..兩杯飲料...............
雞腿便當...综合果汁...生魚片...魚湯*2...榛果咖啡...鹽酥雞...冬瓜茶......
............................噁.......現在的我.....
有一種補過頭的感覺...........肚子...似乎有隆起的趨勢.....
..........噁..................好想吐ㄛ........~~~>_<~~~
.......................................................................媽呀...怎麼吃飽以後...更想睡勒...
........果然!!!!!要補的話....還是不要吃太多的好...
會有反效果...................~~~>_<~~~
 
PS.明天是最難熬的一天....老天阿.....拜託!!!讓小潘潘...當選總統吧....叫他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