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是我最最最開心的一天了!!!!!!
因為...今天智偉有來跟我講話ㄝ....^^
他沒生氣了.......
天ㄚ...天ㄚ....天ㄚ!!!!!!!!突然間.....我的壞心情...就這樣.....
全部都消失了.....
完全消失殆盡......
我....難過了好久好久喔........~~~>_<~~~
一直想不到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不要再難過...
原不原諒...反而已經不重要了....
YA.........他下午突然走到我前面....
給了我一罐冰的飲料......還叫我不要想太多.......
(ㄜ....我看起來真的像會想很多的人嗎....)
嗚....為了這件事....我一直一直都好難過喔......
我可以允許別人欺負我...傷害我....反正..我會氣一氣..然後就沒事了..
但是.......現在....是我......傷害到別人.......~~~>_<~~~
天ㄚ!!!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不是故意的...傷害也造成了..
..............消極的我...又躲回自己的殼裡面.......~>_<~
所以今天智偉來跟我講話的時候...超高興的啦!!!!!!!!^^
嗚................好想哭喔...
第一次...感到想要喜極而泣............
YAYAYA~~~~~~~~
我又有元氣打網誌了!!!!!!!^^
前幾天...一直被同學問...為什麼把網誌關了...
孩子們....現在......................網誌....又復活囉!!!!!!!!!!
 
ps.今天是超超超~值得紀念的一天!!所以等等去帕莎蒂納...吃個沙拉好了...^^
    (天ㄚ..我已經想了好久了...兩個多禮拜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