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O"....相信很多人對這個名詞...不陌生吧!!
它是一間賣衣服的店...當家的模特兒...當然就是....
45歲...依然帥到爆的....華仔囉!!!!^^
昨天....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和BALENO有關的笑話...
 
話說....我和某個同學...約好要去文化中心附近的某間影印店.....
但是...他不曉得店在哪...
所以...我就告訴他....
"在高師大和文化中心那裡有一個路口..路口有一間班尼路...你看到班尼路..."
"繼續直騎...過一下..就可以看到那間店了......."
但是..那個同學...一直不知道在哪...還騎超過很遠...
於是...我馬上衝去高師大門口去帶他....
我一到...就跟他說....."阿班尼路不就在這裡...再騎一下下就可以看到了ㄚ!"
....他居然跟我說.......
"ㄛ~~~原來妳是說這間BALENOㄛ!!"
..........我都講成中文了...難道我連中文的發音都怪怪的嗎...?
當我以為是..我太ㄙㄨㄥˊ.....講國語....導致他搞錯.....
沒想到...他就接著講了一句話.....
愚蠢的我..一時間還不能反應....而我妹已經笑瘋了.......
他說...................."我還很認真找『班尼』路ㄝ!!!"
....................................................................天ㄚ.....
.....結果.......他以為班尼路是...路名..................................~>_<~
 
結果..........根本就不是我說錯!!!
BALENO的中文...真的叫班尼路阿!!!
我還上網搜尋......"班尼路"....
真的是同一間沒錯阿!!!!!!
所以.......有看網誌的人....
請記住.........班尼路=BALENO.......................
它......真的不是路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