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被惡夢給嚇醒...
所以還沒七點多就起來摸東摸西了...
坐在客廳看著mtv台....老媽則在旁邊跟花蓮的娘家通電話...
她一講完...就馬上丟了一個炸彈過來...
"ㄟ~~你們房間快點整理整理!因為阿公明天要來!!"
...不是真的吧........................本來還想說要慢慢整理的.....
沒想到.........外公+外婆...明天就要來了......
很好...真的尷尬到了.....><"
後來...表姊....豬珊...陸續起床....
等著看熱鬧的大梅....就一個一個交代....
....表姊今天上早班...4點多就會回到家...但...她說晚上要跟同事們吃飯.....
....豬珊今天晚上要補課...所以要上到晚上8點多...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而我呢......為了不落人後.....
我馬上也跟著說...."我今天晚上要去找阿如ㄋㄟ......"
.......很顯然的....大家都沒空......
如果房間給大梅整理...我想她整理到最後..可能會直接把滿地的衣服...
都塞進大垃圾袋裡.....丟到隔壁倉庫吧...><"
今天最閒的只有我.....因為我只有9點10的一節課...
所以我還是很認命的.....一下課...就回到家........準備跟房間好好的廝殺一場~
......11點開始整理...........一直到.....2點多才整理完....
整整....三個小時.............~~~>_<~~~
現在!!!!!超乾淨的......我連電腦桌的鍵盤都搽的乾乾淨淨~~
其實一開始....我整理到幾乎想放棄的地步..................
光是把掉在地上...丟在床上...和塞在櫃子上的那些衣服......一件一件的摺好....
就花了我......40分鐘..........~~~>_<~~~
處理完所有衣服......房間...依然很亂...
地板上...一堆頭髮....傳單....礦泉水瓶子....餅乾盒....紙袋......
結果!!!阿如這時候打電話來說要跟我借電腦....
天ㄚ........這該怎麼辦好呢...真的很亂ㄝ...她一定會罵我啦.....說我很亂....~>_<~
唉...不過.......我還是叫她先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
總之......我靠一個人的力量....把三個人的房間給整理乾淨了!!!!
................................................................................超級的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