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小姑姑和二伯..來我家..
他們一開始....是在聊天沒錯..
但!!!後來..果然又開始打起麻將了...
我也不想理他們....所以繼續在房間整理我的狗窩....
....沒想到...二伯突然一直叫我...
.............................................靠!!!居然叫我去幫他買檳榔...
我最討厭買菸..買酒...買檳榔了!!!!!
大林最了解我...但...礙於...二伯是大林的哥哥...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去幫他買了..
靠..他還指定要吃老莊-後勁檳榔..
當然不是去楠梓的後勁買啦...在五甲路後面...就有一間了..
於是...我就騎著機車...穿的很隨便的...去買檳榔...
感覺好怪喔...檳榔西施...明明就很美...還穿的超少..
但..我一個女生去買檳榔...真的好怪喔....
和檳榔西施比起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男生都喜歡買檳榔了....
因為....家花沒有野花香....
家花..就是像我這樣.沒化妝...穿著超大件的系服..外加一條牛仔褲...
野花..就是像檳榔西施ㄧ樣...化濃妝...穿著幾近透明的薄紗.....內衣還若隱若現....><"
唉...男人...似乎...都是感官動物...
看人都是..先用眼睛來看...
唉.......男人阿...................................................><"
 
ps.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去跟阿如吃早餐了.....該來去睡一下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