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阿如聊了...很久好久的天....
兩個女人在一起...當然就....天南地北的隨便亂聊囉....
感覺.最近......她似乎為了推甄的事..很煩惱...
她和我家不一樣..我爸媽...對我的學業...不會特別要求...
採放任制度...隨便我念....只希望我不要被當暑修....原因也不是怕丟臉...
而是....怕我暑假還要騎車去學校上課...很累...
當然...我是一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哈哈..好害羞喔...:P)
所以現在我的身分是個學生..那我就必須做好學生該做的事...
從國中開始...我爸媽..已經沒辦法幫我決定事情了....
我記得我爸在我國中要推甄五專時.........隔天就要決定推甄的學校..
而一向幫我決定重大決定的他...居然叫我自己想........自己決定...
一時間....我慌了...隔天到學校...哭了又哭.....
因為真的很茫然...原本隨便選...想選南榮.....
但..阿如那時...就幫我選了海院.........我也是憑運氣去考.....然後推上了...這件事我一直記得...
我一向認為...事在人為....只要努力去做.....就好了....
不相信什麼算命阿....風水阿....面相之類的.....
但!!!!我很相信...貴人!!!!!
人生...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如果遇的到貴人....那有可能就可以改變你的未來.......
以前國中的我....和現在的我.....變化很大.....
對我來說...那是很好的轉變.............
阿......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啦..
我想要感性一下....但卻詞窮了.....
 
今天..外公就要來高雄了....
不過明天爸媽就要載他們去台中的阿姨家...
台中真的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個city....既熱鬧....又乾淨....
高雄現在的天氣...冷冷的...但卻有個很大很大的太陽....我喜歡這樣..
如果在台中也是這樣的話....我會更開心....^^
不過...........玩歸玩.....高雄永遠是我的家.....
我也想去外地看看....想去外縣市看看不一樣的環境.....
不過我知道...高雄永遠是我的歸屬...我愛這個地方...^^
我的成長...回憶......已經在這塊土地上...扎根了21個年頭...
超愛高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