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系上...要重新評鑑.....
一早就到學校待命....因為怕被抽到跟評審委員面談....又沒來...那會很尷尬....
所以....一早就到五樓....跟著同學們作老陸的實驗..
為什麼說是跟著呢...因為...我並沒有做...
說到這個..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我的組員..
原本應該是我要罩她的...但現在卻要她一個人做一整個實驗....
怕什麼事都沒做到...所以跟她說...報告給我打....
她也說不用...天阿....我真是太好命了...有一個那麼好的組員...
   (好想哭喔........~>_<~)
後來....果然還是被叫去面談了...早上...等了好久好久...
都沒輪到我們...我們就坐在導師休息室...乾等...(因為很渴又沒水喝....)
而且....還發生了讓我覺得不悅的事....(算了...不想再去想到了...)
結果...又改時間到12:20....><|||||||||||||||
算了....我不介意....一點都不介意...(嗚...人家的推甄很趕時間ㄋㄟ....想回家處理事情....)
下午面談....我根本就快暈倒了...
眼睛只差沒有全部閉起來而已......
而且其中有一個評審委員說...."第x科大的xx系....是不會收女生的!!!"
靠!!!!那你簡章上幹麻不說清楚阿~~~那如果報名了的女生~~不是很吃虧!!!!
SHIT!!!!!都沒給人家講清楚~~~拜託!!!!推甄的報名費也是很貴的ㄝ!!
所以說...那些學校真的是...................................................................xxx.....
  (三個字的髒話.....請自由發揮.....)
 
PS.唉......算了....反正我也沒報那間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