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累...
昨天...把剩下的兩間推甄的書審資料...一口氣給準備完了..
早上..也趕在最後一天期限...把其中一間的資料給掛號寄出去了....
今天去學校上課...也把最後一間的推薦函拿給兩位老師寫...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
真是....太開心了!!!!
好輕鬆...真的超輕鬆的....
所以中午就和同學們一起去吃麥當勞....^^
我點了最最愛吃的...大麥克餐..
薯條...是現作的..超好吃!!!!!(好在我買了大的.....)
因為同學心情不好..所以今天就喝可樂.....(不然平常我都喝紅茶..)
呵呵~~今天過的超開心的!!!
雖然...回家的時候...很冷...(錯!!是冷到爆!!!!!)
不過...........今天...過的超快樂的...
不!!!應該是說...每天的每天...我都過的很快樂..
哈哈..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年輕了...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年輕......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有整整四天半的假期...
禮拜四....表姐就要回花蓮了..和她相處了5個月.....快半年了....
感情變好了....卻又要分開了....
她拜託我禮拜四載她去坐車..唉ㄛ!!!!當然ok囉~
那禮拜四我要做什麼好呢.....不想留在家裡.....
呵呵...當然.....要去阿如家報到囉...
不曉得她最近過的怎樣.....心情不好的話....
我就帶她出去逛逛吧~~~~~有我在~~~~心情都會變好的啦!!!Y^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