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れ坊主~
這是日文─晴天娃娃的意思

我..應該是帶給別人快樂的ㄚ....
而我...也一直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快樂....
很感謝大家一直忍耐我....
畢竟...我....很粗魯....很野蠻....很低級....又會講髒話....
我該好好的把自己的缺點改一改了...
可是...以後朋友們....
你們可能看不到我很熱情的打招呼方式了....
(例如:遠遠看到朋友...就一直揮手...一靠近以後...就很大力的拍對方的肩膀...)
也應該看不到我很開心的大笑了...
(例如:大笑完..會狂咳嗽的那種...不過老爸說笑的時候倒吸氣...對肺很不好....)
也可能不會再聽到我很兇的問你要幹麻了....
(例如:真的很熟很好的朋友...走過來要找我...我都會很兇的問他們"幹麻啦"....)
也可能再也聽不到我的狀聲詞了.....
(例如:和男生講話....講到一半不爽就會....直接有不不文雅的單字出現...........)
總之.....今年已經21歲的我...
也許...該做個大改變了............
該...變成熟一點....穩重一點.......讓人可以依靠!!!!
但~~~~~~~~~~~目標仍然是..............................做個比男人更強的女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