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再度..跨上愛車.......
往高雄火車站出發...買墨水夾....
因為....它又掛了..
這次掛的是.....彩色的....
好不容易...把面試要用的書面資料準備好..
要列印了...
列印到一半...彩色的墨水...突然沒了....
照正常程序填充後.....它居然...給我綠色變黃色....紅色變黃色...
全部!!!!全部除了黑色..都變成黃色了....阿......
每次我都會亂想...
像這次墨水夾有問題...我就會覺得...可能是...
老天爺知道我會推不上..所以叫我不要再努力了..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其實....就只是....單純的印表機的墨水夾...壞了..
換一顆就好啦......就這麼簡單......
偏偏我的腦袋就會亂想..
一邊哀怨的騎車往火車站騎去...
一邊吶喊...哀號....
不過買完墨水夾...回家換好...還是繼續列印...
看著在運作中的印表機.....突然間...我覺得我剛剛的心情不好..都是多餘的..
也許...我在吶喊的....是........這次推甄總共用了三顆墨水夾..
而三顆墨水夾的錢...已經夠我換新的印表機...
(新的印表機裡面就有兩顆新的墨水夾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