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凌晨3點..風塵僕僕的從高雄動身前往桃園...
趕夜車..真的..好累...可以說是....累到爆....
....下次如果還有這種外縣市的面試...我一定要選擇...提前一天到....
因為....太累了啦...禮拜六就這麼累...
那我禮拜日..還有一間要面試ㄝ..偏偏...也是早上的....~>_<~
哈哈..我快瘋了..最好是兩間一起來啦...
ㄘㄟˋ...一起來就一起來阿!!!這樣才好解決~~~^^
早上6:30總算到了中央大學的大門...
沒想到..開車進去..還要收錢...好在他說來面試的不用...
後來在裡面的餐廳借了廁所..就在廁所開始整裝起來...
換襯衫..針織衫外套...窄裙...絲襪...低跟鞋....化妝...梳頭髮...
(中央裡面的餐廳老板娘..人真好...~>_<~)
後來..遇到了五專同學-牛...和同行的朋友....一起聊了個天...玩了一會ㄦ..
報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面試的順序跟網路上看的通知單不一樣..
他是10點多的..而我是11:48~12:00....
上午的梯次..還分了2間教室來面試....我和牛都在B教室....
他還規定...面試的人..要統一到某間教室..等候叫名字...連上廁所都要跟助教講..
(ㄚ是有沒有很保密阿!!!他可能怕面試完的人會出來講考題吧~)
後來牛先去電機那邊面試~~我就繼續在XX教室等...
牛回來後...就跟我說..電機那邊的面試...只問專題和未來的研究方向....
他一直以為我很緊張...緊張到在發抖..其實是...冷氣開太強!!
而我...只穿了薄薄的....襯衫和小外套...和及膝的窄裙....><"室內溫度根本就是零度吧!
終於輪到牛進去面試了.......天ㄚ...我越來越緊張了...
沒想到輪到我的時候....居然在一樓的要往二樓面試教室前進時...
看到我媽..我弟...還有我妹..他們居然還開開心心的跟我說.."大姐~要加油喔!!"
.....ㄜ.........我沒想到..好不容易冷卻下來的緊張心情...
被那三個人給害的....再度緊張了起來........><|||
重頭戲來了...面試..到底問了些什麼呢!!!!

一進去面試教室....是一個ㄇ字型的長桌...
總共有三個面試委員...和一個計時用的助教....
...一直都是兩個教授在問問題...有一個教授..完全沒講到話...
兩個愛講話的教授...一個最愛問專題..又不愛笑的教授..稱他為A
一個雖然很愛陪笑...但講話卻針針見血的教授...稱他為B
前五分鐘我自我介紹..很顯然的我在放投影片自我介紹時..根本就沒人在聽..
大家都專注在我給他們看的書面資料..
當我報告完以後..
A就問我說...聽我的專題和未來研究方向..應該要推的是...電機所的電波組..怎麼會推通訊勒?
A又問...既然我做的專題是類神經..是軟體...那要怎麼跟未來研究方向做結合呢...?
哈哈..它居然叫我把天線和類神經做結合啦!!!!!!^O^
救人喔....由此可見....研究所的教授...似乎...腦子都..怪怪的....
...B就問我......有關專題的東西..
不過...B聽到我講專題的東西...就問我............
"你把假日那些用電量高的日子拿掉..誤差本來就會變小阿!!!"
"這樣哪叫做研究阿...這根本就是欺騙阿...."
....講完..他還一直笑.................................................
反正..10分鐘一到...我就出來了...
當我還在收投影片的時候...他們居然開始討論午餐要吃什麼...
唉..誰叫我..剛好是B教室的最後一個面試的倒楣學生呢..
總之...中央的面試...被死ㄉㄧㄥˋ.....狂ㄉㄧㄤ....
好在我心臟夠強...沒被ㄉㄧㄤ到腦筋空白...
總之!!!!!!!那間爛學校...誰去阿!!!!!!!!!!!!!
ㄘㄟˋ~~~~~~~~~~
氣死我了...........突然覺得中山比較仁慈......一開始就沒給我機會...
總比像現在在那裡被人羞辱的好.............................~~~>_<~~~
 
ps.最好是那麼賽啦..面試第一間就出師不利....天ㄚ...那禮拜日的台南大學..
    大概也凶多吉少了吧...~>_<~早知道就去拜拜了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