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面試中央那天跟牛說...好辛苦喔...為了面試..這幾天都沒什麼睡...
他就跟我說...是辛苦了好幾個月吧...
對阿...是阿..沒錯...如果從準備書審資料開始算的話...
真的...辛苦了..很一陣子了......
現在都12月初了...
我算過了...如果真的要忙...那要忙到12/24...也就是接近年底...
呵呵...其實我覺得醬也不錯...
感覺自己...被壓力團團包圍...這才覺得自己真的在呼吸...真的有意義的活著...
為了自己想要的...努力的去追求...
即使...辛苦..被壓力壓的快喘不過氣了...但....我真的認為自己...原來是活著的...^^
......有壓力才會競爭...有競爭才會進步....
記得暑假的時候玩了整整兩個月....最後那半個月才想做些有意義的事....
卻發現自己想不到有什麼事可以做..
而在想要做什麼的時候...半個月也過完了...開學了..
所以...想做什麼....一旦下定決心..就要努力的去完成....不然就是等於浪費生命...
我覺得這學期...雖然很忙碌...但..卻覺得過的很開心...
因為推甄...我更清楚的看到了...班上的同學...大家人真的很好.......
一直給我鼓勵...一直讓我不會那麼緊張...
推甄方面有問題...也會互相討論...互相幫助....
其實..醬就夠了......^O^感動ㄋㄟ.......
推甄準備了那麼久..當然會希望..自己的努力能有成果阿...
誰不想推甄上學校阿...即使是備取..也好ㄚ...只要能備上的話....
不過..沒上也不用太難過啦...
反正...盡力了阿!!!重點是過程....是努力的那段時間...^^
那段時間所做的一切..都是成長....^^
所以...結果...不是那麼重要了...不是嘛..
盡力就好...
最起碼...在這段期間...我的文書處理能力..變的更好了....^^
思考邏輯和熬夜的功力也越來越好了...
最重要的是...我在安排時間方面的能力...變的超強!!!!
我現在已經可以把時間分配好...什麼時候做什麼事...而且都可以如期完成了喔!!!^^
總之....重點...在於過程....結果大概只佔20%吧...呵呵...
目前..我解脫了....
4間學校....2間等放榜.....2間等看看有沒有得面試...
如果有面試...又要開始忙了...
我算過了...推甄全部忙完...根本就沒時間休息..
因為接著就是期末考...期末考完就可以放寒假了..
而我....只要撐到期末考完...就可以完完全全的....relax嚕.............
到時就可以好好的....................讓心靈和身體休息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