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和我妹...開車到台南去...
那天...真的超冷的...
所以...選擇開車...如果騎機車....我們能騎到楠梓..就要偷笑了...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其實....你們差點就看不到我了!!!!
我的開車技術...有目共睹.....
我家有四張駕照....而我和我爸的駕照...是絕對不可能會被拿去抵押的!!!
那妳們就知道....其他兩張駕照的主人......的開車技術了吧......
那天去台南是我開的.......但是....那天我很累...
好不容易撐到台南....吃過飯以後......就更想睡了..
所以....我就豁出去...讓我妹開...
看她很開心的要開車....但從她坐上駕駛座開始....我的精神卻越來越好了.......><"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_<~)
我只給她載過一次...那次...她可以為了賴在地上假裝雞的鴿子.....閃車.....
那是多麼嚇人的..行為阿....>_<"
總之...那天從台南....要開車回來時...
她正準備倒車....
我坐在副駕駛座...看她踩油門...但車卻一點動作都沒有.....
她就問我...."姐姐~~怎麼車沒有後退阿??"
這當我也覺得很納悶的時候..........我朝儀表板...看了一下....
...................................................................................心中的恐懼也就更大了....><"
 
 
 
 
 
 
 
 
 
 
 
 
 
 
 
 
 
 
 
 
..........................................................."因為你打的是N檔"....
 
雖然....把R檔打成N檔...但...總比打成...................D檔的好吧......~~~~>_<~~~~~
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ps.可以活著...感受寒流....也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_^~(一邊笑..眼睛卻泛著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