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了幾個小時...終於把power point做完了..
高應....................................................我來了...
 
 
我來玩了!!!!!!哈哈~~~~
人家真的好想玩喔....
呵呵...................................我想要.....
"鈴鈴~hello~~~hello~~~~~~~"
"抱歉~各位教授..我接個電話.."........留下啞口無言的面試委員們..
"恩..?"
"...喔...教務處喔?請問一下有什麼事嗎?"
"...嗯嗯.....恩...是..."
"恩!!好..我馬上到...".......說完就掛電話...
 
"不好意思喔....台大教務處剛打電話來...."
"說今天開始報到..叫我一定要記得去..."
"所以各位教授不好意思...我要先離席了..."
..........要走之前還要很青春洋溢的說...."掰掰"...哈哈哈
 
................................哈哈..教授們一定會覺得..我很欠扁....: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