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網誌的背景圖案...
感覺..很舒服.....
漸層的藍色.........從藍....淡藍.....淺藍......一直層疊下去....
還有一堆很像彩色石頭一樣.......聚在一起的背景....
一個一個........感覺很像磁磚.....
這個禮拜有一堆報告要趕...有一堆事要做...
還有一堆煩不完的事要煩.......................................
這學期...又要過完了..
等這個禮拜過去...就是2006年了...
回顧今年.....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喔....
玩了整個暑假.....忙了整個推甄......忙了整個期中考...
時間似乎就在異常緊湊的情況下.......悄悄的過完了...
......今年的我...有成長嗎??
恩.....轉變很大吧......
我喜歡這種轉變...我長大囉..
但...卻也老了..
今天老師說..他年輕的時候也很喜歡過年..
但現在就不喜歡了..
雖然過年...真的會變老一歲....
但是....我覺得.................一年就365天...
每天也才24小時..........過年...本來就會很快了....
..................................................................哀...我又要老一歲了...
希望可以跟林志玲一樣......30歲了...還是那麼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