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12點半了..
正式進入...寒假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最最喜歡的禮拜六....大致上..我喜歡的是...
禮拜五下午...到禮拜日的臨晨這段時間....
因為這段時間從我開始進入學生生涯後....
就一直是放假的狀態...所以......我喜歡這段時間...^^
 
記得暑假的時候.....在面臨開學的前兩個禮拜..才開始思考要怎麼過的有意義..
現在寒假才剛開始....所以我......這次...不會再拖到快開學才思考了...
這個寒假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多月....五個禮拜的時間...
我已經想好要做些什麼了........
但怕自己會因為過的太安逸而忘了..所以一定要記在日記裡...
唉...人老了就是會醬....記性會變差...
 
有人跟我說...活著..本身就很有意義了..
那...當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活著....那.....還算有意義嗎?
對我來說人生.......是一本空白的筆記本...
可以隨心所欲...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從小一直到現在......我似乎過的....很正經...很拘謹...
就像一開始畫好了格線...我只是順著線....一筆一畫的寫下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沒有跳行.....沒有超出線外......更沒有寫錯塗改的地方...
但...醬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很清楚自己的角色....家人..朋友...情人...學生...
我清楚我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而我........都做的很好..........
有時後回想自己...沒有叛逆期...似乎有點怪怪的...不過在思考的同時我卻已經過了那個年齡了..
出賣朋友.....我從小就被爸媽教的很好...所以...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劈腿......不可能!!!!!!這是人格問題....我不會做對不起另一半的事.....
做學生最重要的就是把書唸好.....恩...從成績來看...我應該也達到了....
....但...................這樣的人生...........夠了嗎?可以了嗎?
 
最近.....因為期末考...一時間...腦海裡....堅固的想法..被動搖了一陣子...
我喜歡現在的二技班級....雖然才短短一年多而已...
但卻比讀了五年的五專還更讓我喜歡...^^
不過....在開心的時候往往會伴隨而來......"意外"...
也許...人生就是醬....莫名奇妙會多了很多讓人討厭的..."意外"...
但"意外"..撐的過去...才會讓人成長....
過去的......隨著時鐘的指針一分一秒的擺動....總是會過去的...
已經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一直在意著過去.....反而會讓人耿耿於懷.....是沒辦法淡忘的....
ㄚ如禮拜日就會回高雄了....很久沒見到她了....
好想回到像國中那時候的我.....
那時候的我總是很沒用的遇到事情就會一直跟她哭訴..
現在......我也想像國中那樣跟她說說我最近的開心和不開心.....
如果沒記錯.......不開心的事...只要講完........我就會忘記了.....
....呵呵....真不知道要說自己沒大腦...還是得了健忘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