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確定找到研究所的教授....才算是寒假開始.....
昨天早上11點...我又踏進了高應的大門...不過這次是用跑的...
因為.....已經11點2分了....第一次見面就遲到....真的很不好...><"
所以...到了行政大樓五樓的研究室....
戰戰兢兢的按了一下門鈴.....
對來幫我開門的學長....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點了個頭....
還沒來得及開口問"請問一下XXX教授在嗎?"他就直接跟我說...教授在裡面等我了..><"
唉....來高應找教授三次....三次...都是同一個學長來幫我開門....
真的很不好意思.......
後來看到要找的那個教授....他跟我聊了很多....
後來還帶我去另一棟科館參觀實驗用的儀器......
講了很多...也告訴我推甄最重要的.....還是在校成績......><"
參觀完...聊完...教授就跟我說...
實驗室的大門都開著....歡迎我隋時都可以進去適應環境...
後面還多補了一句.....
"你應該放寒假了吧...下學期的課也很少吧...有時間就可以先進來適應環境啦!!^^"
他說...如果...有要常來...就跟他說一聲...他可以把兩間的鑰匙都給我....
最後.....他還說...最近實驗室會辦類似尾牙的聚餐.....
他還說歡迎我去...醬我就可以先認識學長姐....
ㄜ....真是一個...很熱情的老師......
....昨天問過他...他說進了研究室...是一個人負責一個case..
所以....可以讓那個愛吃醋的大豬頭...安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