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本來要去看牙醫的...
不知道是不是熬夜的關係..期末考前那一周..牙齦開始會有流血的問題..
雖然不是很痛...(因為我很能忍痛....)但...刷牙的時候..
總是會一直流血...看久了...真的很恐怖..
而且.........漸漸的......連平常吃東西...咬到太硬的....也開始會流血了......
....天ㄚ...我快發瘋了!!!!我不要醬阿...~~~>_<~~~
今天早上...其實八點就起床了...
但..一直賴..一直賴...不想起床...賴到剛剛.....才不甘願的起來....
因為老爸叫我們幫忙工作......
唉...今年的寒假....我會一直在家......
一直到除夕前幾天.......才會到花蓮的外婆家過年....
今年特別早就會回高雄了............
回到高雄以後...才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那時候...才是最無憂無慮的時候.......
.......恩...醬想.....就會開心很多很多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