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也不是刻意的..就是起了個大早....
『鈴鈴鈴...』手機的鬧鐘在七點的時候...就響了起來...
一方面也可能是昨天睡了太久了..
所以當老妹的鬧鐘在叫的時候...我馬上就醒了...
七點..起來刷了牙...洗完臉...
天ㄚ...只有穿著tomato小短褲的我...根本就是冷到爆....
不過!!!由於精神異常的亢奮...所以回到房間....就把還是熟睡的老妹給叫醒..
「起~~~~~~床~~~~~~~」
吵她還不夠...還跑到我爸媽房間........硬是把還在賴床的老爸給挖起來!!!!!^O^
哈哈...一早就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對我來說啦!)
後來...指定完早餐....老媽就載著我弟去上寒假輔導課了..
 
一杯溫的咖啡牛奶...和一份燒肉漢堡夾蛋不要抹沙拉...
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著大公司小老闆....
恩....非常..異常..悠閒的生活....
原來..早起...是可以那麼的優閒ㄚ.....本來今天早上要厲行我的減肥大計...
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身材...就跟泡了水一樣...腫了起來..
(這句話..是我的一個好朋友說的...她說的時候...還嚇到了我了...呵呵...)
所以....結束了昨天只有兩個人的同學會後.....
終於可以.....開始減肥囉!!!!哈哈....
但是..早上又忘了要先做運動才能吃早餐....看來....離變瘦....還有很長一段距離吧...^O^
 
雖然早起..但我可沒閒著喔!!!!
繼上個禮拜的大掃除後....今天再度被老媽叫去隔壁...
清理那間.....倉庫....><"
ㄜ...只要我們整理房間...就會清一大堆東西出來...然後就丟到隔壁去....
所以.....整理起來....會更加的困難重重....
會非常後悔..當初為什麼要把沒什麼要用的東西都丟到那兒去呢.....
不過!!!後悔是沒用的...倒不如趕緊袋上口罩....套上手套....抓起吸塵器....上工囉!!!^^
 
早起的好處很多...可以讓腦袋清醒....
讓自己不用因為睡到中午而有罪惡感....也可以吵別人起床..
我最喜歡鬧別人了...超愛叫別人起床..呵呵....因為....一個人吃早餐..會很寂寞咩..:P
反正!!!早起~~~~~有超多好處的啦!!!
但..唯一的一件壞處就是......
......大概10點半就會肚子餓了.....><"
所以要找一堆事來做...很顯然的..打字....沒啥用處.....
......好餓ㄛ..........昨天晚上睡前餓過頭....早餐又只吃ㄧ份而已...
唉...減肥真的是.........好辛苦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