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暫時離開高雄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總是特別的討厭過年...
我想在高雄過年...我不想去花蓮過年...因為對我來說...高雄才是我家....
但是....為了我媽....我還是得乖乖回去.....~~>_<~~
這次回花蓮....並不會像往年一樣排斥了....
因為這次過年大年初二就會回高雄了...在花蓮的時間...是五天..
不過~~~禮拜四和下禮拜一..一天是出發...一天是回程..所以...等於...
只要去3天就好了!!!哈哈~~~
而且花蓮外婆家多了第四台和7-11...更重要的是..我拿到汽車駕照了..
ya~~~~根本就是去度假的嘛....
反正...回去的日子..就....睡到自然醒再去買早餐...
吃完早餐等吃午餐...然後睡個午覺....洗個澡...再吃晚餐...
吃完晚餐...再看個電視....看看心情....再決定要不要吃宵夜...
然後...就醬...結束愉快的一天....哈哈...
這才像渡假咩.....^O^
其實.....我的行程...要從花蓮過完年回到高雄...才真正開始play....^^
陪男朋友...陪朋友...陪家人...把僅存最後一個寒假...留給他們......
因為..開學後....要開始忙了....現在不想去想...只想好好的利用這個寒假...
.....我...已經22歲了...
過完這個年...也該...好好的計畫自己的人生了...
渾渾噩噩的過了22個年頭...也該好好的規劃一下剩下來的人生了..
不對不對!!!!人生~~~22歲才真正開始咩....呵呵~~~
反正..就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