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特別的早起...
因為...終於要回高雄了....
九點多出發.....開了將近六個小時...總算到我的家....高雄了....
我一路從外婆家...開著車...一切都很順利...
剛好南下都沒什麼車....(但北上就塞車囉...)
所以...即使在省道...也可以維持8.90km的速度....
就醬...我開了200km.....
不過後來準備要進楓港前的那段山路時...我媽似乎非常害怕我的技術....
所以...我還是交給了我老爸去開...
換了手......我就看著老爸開山路...他也交我該怎麼開....
後來...開到快到潮州的時候...我就暈倒了...
當我再度清醒的時候....人已經在我家後面的高速公路附近了....
恩....這次回花蓮外婆家的時間特別的短...
和往年也不一樣...這次...因為花蓮都在下雨...所以都在室內...
最遠只有到附近的早餐店和7-11買東西而已...
真的是....回去度假的...(但有幫忙大掃除......)
回到高雄....把行李都整理完.....
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洗臉...然後化妝換衣服...
因為我準備要出門shopping囉....
唉.....現在的心情很矛盾.....很開心回到高雄...又因為一件事很難過.....
而且...現在肚子又好餓喔....
所以我決定..趕快準備準備...出門囉...
順便想想..這個禮拜要怎麼好好的充分利用...
不想再像暑假一樣....把時間都玩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