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突然間爭開眼睛.....
我想..應該還早吧....因為外面的天還灰灰的...
所以........賴了一下床........
在床上翻來翻去......後來聽到老媽起床叫我弟的聲音後....我也跟著起床了..
原來...才六點半.........
 
之後在客廳看電視.....吃早餐....
後來老爸也起床了...
我就回房間叫我妹起床......
我妹起床以後......我就回到客廳陪爸媽吃早餐聊天...
結果我媽....看著我....問我說....
"你的臉...好像有一點點胖....(國)"
ㄚ~~~~~~~~~~~~~~~~~~~~~~~~~~~~~~~~~~~~~~~~
在房間聽到這句話的妹妹....居然一直笑我...
更過分的是..........我爸要去隔壁工作前........
跟著我媽一起站在我的房門......跟我說.....
"我猜...你現在應該有 XX kg了吧...."
............................................................
............................................................
ㄚ~~~~~~~~~~~~~~~~~~~~~~~~~~~~~~~~~~~~~~~~~~~~~~~~~~~~~~~~~~~~~~~~~~~~~~~~~~~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他那麼會猜!!!!!!!!!!!!!!!!!!
..............還猜的超準..........................................~~>_<~~
嗚............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起床了......
好討厭喔........................
..............................................................................................煩死了啦.......
 
ps.真........是...........討...........人................厭............的............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