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我就要去動物園了...
高雄壽山動物園...大家都笑它是....
動物們的養老院.....
呵呵....也許是吧...
壽山動物園的規模和木柵動物園來比...
真的差好多好多喔....
可是...它卻是陪伴著我長大的地方喔....
記得小時候爸媽帶我們去動物園...
總是會買一堆零食...甚至是...金莎喔!!!!^^
但是我們往往因為路上的公園.....
為了玩盪鞦韆...和溜滑梯....
就要求爸媽讓我們先去那兒玩.......
結果就是.....在那裡就先把零食都吃光光了...
甚至........因為吃完了........
就直接........回家了....!^$@#^.......
呵呵....不過這可是事實喔.....^^
爸媽以前小時候為了讓我和我妹乖一點...
看電影的時候....就會買大杯思樂冰和金莎來ㄡㄙㄟ我們...讓我們安靜...
呵呵....................................................
以前有好多好多回憶ㄛ....
我原本以為自己很會忘記事情....
但沒想到....原來小時候的往事我還是可以記的很清楚....^^
人可能常常會潛意識裡選擇............"故意"遺忘.....而不是"真的"遺忘.....
很多不開心的事.....哭一哭......叫一叫...就過去了......
隨著時間.....想法.......那些煩人的事....總是會過去的!!!^^
 
ps.老妹........開學的時候換你提醒我.....
     "放假的時候...就努力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