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變胖事件後.....><"
今天再度的....發生了讓我極度不悅的事......
天ㄚ....過完年後的我到底是怎麼了...?
似乎是異常的流年不利......
早上....原本要去排隊買甜甜圈的.....
結果.....老媽要去補燙頭髮.....所以.....逼我要不陪她去...要不就留在家等廠商載工作來...
我原本兩樣都不要選....
所以老媽後來決定要自己開車去其山補燙...
當我媽剛出家門.....在隔壁工作的老爸就跑回來.......
跟我說...."ㄟ~~你真的要讓你媽自己去喔..."
.....廢話!!!!!!!!!!!!她比我還早拿到駕照ㄝ......雖然技術比我爛....
但最起碼............去旗山跑了那麼多趟...應該不會迷路吧...擔什麼心阿....?
後來....老爸就說....
"我陪你媽去...你晚點再去排隊啦...."
呵呵~~剛好我少了贊助商幫我買甜甜圈..
所以.....我就跟他說......
"好~~~那你要幫我出錢買甜甜圈ㄛ..."
哈哈~~老爸就是醬...他根本就超愛他老婆的....
所以他很爽快的給了我....200元.........^^
YA~~~甜甜圈~~~~~所以....我"屈服"了.............^O^
但老媽在出門前....跟我說.......那200元裡面要拿50元給我弟當午餐費....
......................................................................!@^&*.............(果然是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
......至於我...她當然沒給我飯錢.........
我跟她說....."那我勒......?"
..............................................................她說早上已經給我零用錢了...所以...不給我...~>_<~
唉~~~~算了!!!!反正......................買甜甜圈有人贊助....就很開心了!!!^^
YA~~~我已經把要買的都畫記號了...ya~~~好開心喔!!!!有甜甜圈可以吃了..
 
PS.唉...不曉得下午要排隊排多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