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好熱...
 
我也睡了...一整天....
 
熱了一整天....剛才...深深的感到....冷...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好冷喔....
 
心情有點低落...有點難過....有點什麼事都不想做的感覺....
 
....啊!!!!!乾脆躲起來好了!!!^O^
 
唉....該躲在哪裡呢.....
 
....躲在................沒人認識我的地方好了.......
 
剛才和媽咪聊了一下...知道她的決定了...
 
我才不會笑妳笨呢....我反而覺得你充滿了勇氣....^^
 
放心...我會給你打氣的....一直一直都支持妳......^O^
 
至於我.....遠在台南工作的妳....想來高雄陪我......
 
...............................................................................已經讓我很感動了.....~>_<~
 
媽咪.......其實我好怕喔...............................
 
......................................好想你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