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我...今天的我...像坐了一趟..雲霄飛車
 
昨天是一個很難過的夜晚....
 
但是難過只持續了幾分鐘...洗完澡後...就沒事了...
 
接下來...講了很久很久的電話...
 
有時候...人好像會不自覺中對別人的要求越來越多...
 
他說....我是不滿"族"....
 
也許真的是醬吧...
 
哪個女生不喜歡溫柔..體貼呢...
 
偏偏我又是特別注意小細節的人...
 
所以很容易...就會開始打起分數了...
 
昨天和我妹在高雄市騎車亂逛...閒聊...
 
我問她..."我最近是不是已經很少抱怨他了阿.."
 
我妹說..."對阿!!你最近都沒說他不體貼了ㄝ!!!^^"
 
呵呵...你總是說...你都沒出現在我的網誌上...
 
日記上...你就佔了90%ㄝ......看來你也是不滿"族"...
 
有人說...看我的網誌...有時候會很難過很難過...
 
我有寫的那嚜可憐嗎....??
 
我頂多有時候一邊打一邊哭...就只有醬而已阿...
 
(ㄜ...這還不可憐嗎...><")
 
其實我很沒用的...有時候會很想依賴別人...
 
但又不希望自己變的很沒用...
 
可是...太堅強...太獨立...自然而然就不會讓人擔心...
 
就不會被保護....
 
該怎麼辦好呢......><"
 
很久以前聽阿如說...有一次逛街的時候...她腳很痛...
 
她男友居然就背著她走了好遠好遠的一段距離...
 
那時候真的超羨慕的.......^O^
 
呵呵..因為我長那麼大...除了小時候被我爸扛在肩膀過以後...
 
就沒在被人背過...或抱過了...感覺...真的超超超羨慕她的....
 
呵呵...沒想到....他居然背的動我ㄝ...^^
 
真是辛苦他了...
 
我們兩個常常吵架...因為他常常惹我生氣...
 
不知道是男生的思考模式和女生的不一樣...
 
還是他根本就是想被我扁....
 
總之...他常常會做出和我認知相反的事...
 
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他對我很好...脾氣也很好...^^
 
(雖然有時候超...凶巴巴的...)
 
反正....目前來說....就是醬....^^
 
快開學了...下學期的課...雖然不多...
 
但我要開始到新的學校去....實習了....^^
 
希望.....能夠一切順利...
 
因為阿如跟我說...巨蟹座今年的運勢......超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