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 Alt+X 進入




 



 

 

昨天....很難熬....

第一次...深深的覺得自己...很愚蠢...

深深的覺得自己...做錯了事...

原來...在遇到真的很難過很難過的事時...

我反而不會掉眼淚....

只因為...忙著心痛...所以忘了哭...

我完全可以知道他的心情...

所以我...真的很過分...

我跟他說過...我會給他滿滿的幸福...不讓他難過...

但我卻讓他難過了...很難過很難過...

雖然認識的時間真的不長...

但是他對我真的很好...

昨天...他回家還沒到家的時間裡....

怕他一個人會亂想...所以很擔心...

他到家...報完平安後...聊了一下...

我就趕快睡覺了...

我很消極的認為這一切一定都是惡夢...

我睡醒後....夢就會醒了...

才會發現世界跟以前一樣...沒變過...

我們之間還是停留在很開心的那段時間...

原本昨天真的很開心...

但是...突然間...一切都變了樣...

所以...我想...一定是惡夢吧...

睡醒後...一切都會回到惡夢前的樣子...對吧...

但這場惡夢...好恐怖喔...

害我好難過...也害他好難過...

現在我醒了...夢還是沒醒...

而我...還是得被帶到台中去...

我妹說...叫我去台中好好的玩...

他也叫我好好的玩....

是阿...該怎麼玩呢...

我想先去大甲媽祖那裡拜拜...告訴她我的心事...

然後再去逛逢甲夜市...

逛完夜市後...再騎車去台中球場附近繞繞...

恩...想到這裡...和我妹說過後...

她似乎很開心...

我叫她這兩天要逗我笑..讓我開心一點...

...也許今天晚上會很晚回到家吧...

聽說台中治安不好.....

沒關係啦...我想...我就盡量小心一點就好...

不要騎經過金錢豹......

ㄚ........台中.........不好玩...............

我好想墾丁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