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早上好冷喔...所以就賴了一下床...但還是乖乖的爬起來...準備去學校...

好在我沒翹課...雖然是選修課...但是!!!卻有點名...真可怕....><"

後來...照老陸的慣例...他第一個禮拜都不會上課...

所以...講完一些注意事項他就放過我們了...^^

和同學逛了一下名家美...聊天的成分卻佔了80%...

呵呵..整整一個寒假沒見了...當然就有聊不完的話囉...

吃午餐的時候...電話講到一半就沒電了...明明還有一格電的ㄚ...怎麼突然會醬勒...

害我話都沒說完....~~~>_<~~~

其實開學的第一天....讓我最無奈的就是....

很多人....都說我....變胖了...

但大家都用"暗示"的...例如...『寒假過的很好齁...』、『我也變胖了...』..

最直接的就是......................『你的臉好像變胖了ㄝ!』....

...........................好想哭ㄛ.....~~~>_<~~~

好在我知道要找誰算帳.....都他害的啦............

不行....要運動了....

那..........就先從最簡單的....."呼吸"......開始做起吧....哈哈...^O^

不對阿...換個方向想....

有一句成語叫做...『三人成虎』.....說不定....變胖....就像是謠言一樣....

...........不是真的!!!!!!!!!!!!!!!!!!!!!!!!!!!

 

催眠完自己了....等等還是乖乖來做運動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