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今天要睡到自然醒的...
 
結果硬是被我妹給挖了起來....
 
她逼我一定要載她去旗津做實驗....
 
唉...套一句我爸的話...."妹妹只有一個...."
 
所以我就乖乖的起床刷牙洗臉載她去...
 
出了家門...天ㄚ...新聞剛剛明明才播說合歡山又下雪了...
 
怎麼我覺得高雄熱的要命呢.....??
 
不是都在台灣而已嘛....><"
 
後來...把她載到旗津...自己一個人回家的時候...
 
停紅綠燈...看到遠遠的地方有一座山...
 
恩...?  是壽山嗎...?
 
唉.........人家合歡山都會下雪............ㄚ你(壽山)怎麼就沒下過呢.................................??
 
ps.曬太陽曬了一整路....感覺自己....好像快暈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