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我的枕邊人都會一邊化妝一邊問還在睡覺的我....

"ㄚ你今天上第幾節阿...??"

我都會跟她說.....

"...不要吵啦...一點啦!!!"

她都會用充滿羨慕的口吻跟我說....

"好好喔....."

........哪裡好!!!!ㄚ是哪裡好!!!!!

本來禮拜二、五都沒課的ㄝ!!!!!!!

修了一堂.....很硬的課....

會去修......完全是因為選修學分數不足....

而且還跟將來要唸的科系有關係....

想說...乾脆修一修算了....反正畢業班的課...五月底就結束了...

.....沒想到.....那個老師.....非常積極的想讓我們在畢業前夕....

...........................多學點東西....

於是...禮拜五...固定安排演講給我們參加...

至於禮拜二呢....我個人是認為...除了第一週有放到而已....

(第二週還是因為228放假喔!!!!)

......不是拿來補課...就是拿來做實驗....學軟體...

.......其實醬也好啦....生活不至於太安逸...

但是!!!!為什麼每天都是中午才要去學校....

害我每天都睡到10、11點......才起床....

身體就在差了.....每天都晚晚睡...晚晚起床....

所以昨天去圖書館...借了四本書....來陶冶一下已經乾枯的心靈....

看了一本叫"心態"....感覺...它在教人怎麼做人處事....

太制式化了...我不喜歡...只看了59頁就不想在看下去了...

昨天在睡前...拿起另一本叫"最精采的故事...最閃亮的人生"..

它和以前的心靈雞湯很像...都是小則故事..後面有剖析...

我喜歡那種模式的書...

所以今天早上起床...又看了幾頁....

感覺....人生又充滿了希望....

遇到逆境...或不如意...永遠都要把心胸打開....醬才感受到陽光帶來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