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妹約完會回到家..跟我說...
 
"ㄟ...明天載我去上課好不好...."
 
套一句老爸的話.....妹妹只有一個.....反正今天也沒課...原本的計畫也沒了...
 
所以就...ok啦.....^^
 
昨天晚上三點多才睡.....今天早上要早起...真的很辛苦.....
 
當我賴床到7:45時...我妹才叫醒我...我們約好要一起吃早餐...
 
結果!!她那麼晚才叫我....而且....她妝還沒化....衣服還沒換...!^#%*&.......>_<"
 
之後......整理一下我們就出門了.....
 
我們到我家附近的一間早餐店吃早餐.....吃了很多.....
 
哈哈...一個人都吃兩份......外加一杯飲料.....
 
我想...可能是因為昨天沒吃宵夜...所以早餐就吃多了吧.....
 
吃完早餐...我就載她穿越了草衙....過港隧道...一路到達旗津....
 
她還嫌我騎太快.......(明明就快要9點了............><")
 
把她安全的送到學校後....我就騎著小薏在旗津亂逛.....
 
騎在往海水浴場的方向...讓我想到去年的一個畫面.....
 
就是中山繳件的那天......那天的心情......真的很好.....很好......
 
當我騎到在賣地瓜碰的旁邊那間廟的時候.....我看到一堆阿公阿婆....像是旅遊團...
 
在那裡投許願池.........我也投過.....但很久了....也忘了自己那時候許了什麼願.......
 
經過渡船頭........臨時決定要坐渡輪過海....
 
於是....我掏出了錢包.......翻了一下零錢..........只剩下7元....><"
 
我就問那個老闆......能不能換零錢........
 
他笑笑的跟我說......."對面的7-11可以換...."
 
...好吧....我聽的出來他的暗示....
 
於是....我繼續騎...騎到市場裡.....感受了一下....當地人的感覺......
 
在藍天鵝買了一杯無糖綠......順便換了零錢.....繼續我的旅程.....
 
(我也想給小薏喝阿....不過昨天才幫她加滿了油.....^^)
 
後來...我就騎進小巷子.....看到的房子...都矮矮的.....
 
和我在恆春漁村的大姑姑家很像...感覺....雖然很鄉下...但卻很親切...
 
轉個彎....我看到了三個阿婆蹲坐在自家門口聊天....感覺....很悠閒的樣子....^^
 
在旗津繞了兩圈....我再度回到渡船頭.....這次我很驕傲的投了20元.....
 
進了渡輪選了一個最靠邊邊的位置.....停了下來....
 
....看著海水....看著對岸的鼓山....最後視線停留在越過旗后燈塔外...那廣闊無邊際的大海....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坐渡輪.....沒暈船...也沒說話..........
 
到了鼓山......一出來就是海之冰那裡....我騎小路往中山的方向前進.....
 
到了中山我就把口罩脫下來了...早上的天氣很好...空氣也不錯.....^^
 
中山我最喜歡的就是.....以前咖啡車停留的地方.......那裡有很好的視野.....
 
站前面一點.....風景非常的美......感覺自己就像站在半空中.....俯視大海.....
 
尤其是....白天....中山的海.....我最喜歡了.......^^
 
看了一會ㄦ...我就準備要回家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的行程...但卻讓自己的心靈得到紓解....
 
這學期...課太少.....時間太多.......
 
沒課的時間我都待在家裡....妹妹即使放學....也要留在學校做實驗...不然就是陪男友....
 
阿如....還沒實習完.....媽咪在台南工作......紋華說要去美和比賽所以現在在練習....
 
一個人...真的好寂寞喔...........
 
不過......今天充完電了......呵呵........心情好的勒.......^^
 
禮拜日....老爸他們如果要去爬山......那我也跟他們去好了....踏個青.....順便減肥....^^
 
哈哈........等等再來做個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