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棒球經典賽的總冠軍爭奪戰....
 
............昨天和倪倪打賭...輸的....就請吃野宴......
 
............外加和家人賭的......輸的要請喝飲料.......
 
.....早上只有我特地起床看古巴對日本.......
 
........一直看到現在第五局.........
 
...一直看到摔枕頭......................
 
.................................................看也知道我壓誰贏吧....
 
.........很顯然的.....我要開始存錢了......
 
................很顯然的....什麼紅色閃電阿!!!!!
 
虧我還穿紅色蕃茄四角褲企圖幫它加持..........
 
....沒想到.................................不夠紅........
 
..........阿.........~~>_<~~
 
真搞不懂....為什麼我要壓古巴勒........
 
....沒關係...願賭服輸...........
 
.......................................我在意的是....古巴........................怎麼一點也不像紅色閃電勒......><"
 
ps......松板大輔.........怎麼會那麼可愛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