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只一個人跟我說.....

 

"ㄟ~~你的網誌產量好像變少了ㄋㄟ!!!"

 

....是這樣的嗎...............??

 

我只知道......今天古巴輸了.....害我很難過.......

 

...阿...我的紅色閃電!!!!

 

更慘的是....我一定變笨了....!!!因為...我居然跟我媽壓同一隊...><"

 

當今天日本遙遙凜先古巴時....我爸和我妹.....

 

一個就說...."口好渴喔...你可以去買飲料了...我要喝50塊的那種喔!!"

 

...另一個則跟我說......."早就叫你不要跟你媽壓同一隊了齁!!你看~~~被賽到了吧~"

 

.....輸的明明就有兩個人....但買飲料的卻只有我...~~>_<~~

 

唉....沒辦法...老媽嘛....隨她去吧.....^^

 

...........前陣子.....熊熊給它...很想很想吃爆米花........

 

後來...終於吃到了...............超開心的!!!!

 

(但我妹在我吃還沒一半的時候...就跟我說...."我也要吃"...然後就沒了...!%#@&.......)

 

但是.......昨天我就變成很想很想吃可麗餅.....

 

第一次吃可麗餅就是吃台中的超大可麗餅...但後來去過兩次他都沒開...我想應該倒了吧....

 

......我覺得可麗餅...還是抹果醬的...最好吃.....

 

裡面有加蔬菜的口味.....最後都會讓餅變的爛爛的......我不喜歡那樣.....

 

後來吃過巧克力香蕉的口味.....天ㄚ...超好吃....^^

 

但好像很多間店都沒賣....

 

之後我吃過兩次草苺的......原本我覺得好像不好吃....

 

...沒想到..............好吃的勒....^O^

 

我家附近除了夜市以外.......唯一有賣可麗餅的....就只有在鳳山市那條很熱鬧的街有而已....

 

........每次放學回家.....都一定會經過那條街....每次都好想好想轉進去...

 

.....可是每次都在等紅綠燈的時候........就直接騎回家了.....

 

..................啊.....................................好想吃可麗餅喔......

 

好像感冒了......好想吃可麗餅.........生病的時候只要有想吃的東西...吃了就會好了啦....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