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原本10點多就要睡了....
 
但卻講電話講到11點多...掛了電話....
 
沒多久我妹就回來了.....
 
接著..我就睡著了....
 
印象中...半夜用亞太在熱線的我妹...還被我罵.....
 
好吵喔...就在不舒服了.....還要吵我.....
 
感冒的症狀....
 
1.鼻塞【幾天前我就已經開始呼吸不到新鮮空氣了....爲了活命...就改用嘴巴呼吸....】
 
2.喉嚨痛【....一開始只是刺刺的....後來連吃東西喝飲料都像有魚刺卡在裡面似的....】
 
3.咳嗽【應該是從喉嚨怪怪的開始...我就開始會咳嗽了.....乾咳.....】
 
4.燒聲【........如果我說我會燒聲...可能沒有人會相信吧...因為我只要一開口分貝就是從80起跳........】
 
5.忽冷忽熱【很容易就會覺得熱...然後就開電扇...吹了電扇又覺得冷...沒想到最小風速居然有冷氣的效果】
 
6.昏昏沉沉【昨天騎經過鳳仁路上的麥當當時...很想進去坐一下....不然真的很難再騎下去....我不是想ㄔㄛ!!!!】
 
7.頭痛【...........為了克服惱人的頭痛...只要痛...我就會睡.......用睡來麻痺自己.....﹞
 
綜合以上症狀....我想...我應該真的是...感冒了....
 
...........我想.......我還是...............該去看醫生了......
 
路口的...."柯適中耳鼻喉科"超有效....但是....自從上次感冒去看過醫生後....
 
我就再也沒去過了.....
 
身為一個醫生...他居然跟我說..."喔...依婷喔...很久沒來了喔...^^"
 
....每次他都會問我是不是要唸大學了.......(我都快畢業了ㄝ!!!!)
 
.....每次都會問我....家住哪裡......(病歷表上不是有寫嗎!!!不然他哪記得我的名字ㄚ!!!)
 
.....每次他在幫我聽診的時候...我都覺得他很色............(!@#&%.....)
 
......唉.....等等又要去看他了.......
 
討厭吃藥的我.....我想還是跟他說......."醫生...我要打針"
 
.......我寧願打針...也不要吃藥啦......
 
吃藥的時候...我都要有糖果............森永牛奶糖最有用...^^
 
吃完藥...再吃牛奶糖.....就不會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