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我就要去學校聽演講了.....

 

現在除了頭有點暈....視線有點模糊以外...沒什麼其他大礙了....

 

這兩點對我等等要騎車可能會有點影響....

 

但我會努力去克服的...^^

 

到了學校還要爬四樓到階梯教室....

 

天ㄚ....人間酷刑阿........

 

不過!!!為了我的身體好....我還是會ㄍㄧㄥ下去的!!!!!

 

.......因為我還有更重要的任務......

 

聽說...把感冒傳染給別人.......自己就會快點好起來了......

 

所以.........哈哈.......我要去學校散撥病毒....

 

剛好~~~~階梯教室是一個密閉空間.....

 

....YA!!!!!!漸漸的覺得自己好像好多了....:P

 

.........中午還沒吃......等等去7-11買個御飯糰+舒跑吧......

 

真的不會餓嘛.......10點多才吃早餐....哪那麼快俄阿....

 

但是.......還是乖一點好........

 

好怪喔.....飯糰+舒跑...我大概會從感冒進階成....腸胃炎吧...哈哈....

 

.........呼....今天好想去逛夜市喔............

 

........................嗚............................都沒人可以陪我去逛夜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