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有和媽咪一起出去玩...^^
 
也不是說是玩啦.....就只是真的好久好久沒見了...
 
下午查了火車時刻表...就到高雄車站去載她了...^^
 
一看到她......跟以前沒什麼不一樣....喝喝....還是那個媽.....:P
 
我們真的很久很久沒見面了吧.....
 
自從去年暑假還沒過完就漸漸的沒什麼連絡...一直到現在....
 
過了半年多了吧.....時間再過真的好快喔.....
 
昨天我們就騎著車亂逛......一邊亂逛一邊聊天....
 
其實昨天還是在感冒中....所以沒辦法大笑...沒辦法維持平常說話的音量....
 
再加上....我這個禮拜幾乎都呆在家裡......所以自閉了一點點....
 
昨天就有一點點...稍微....內向.....
 
本來想去動物園的...但我從另一個入口進去...(沿路有遊樂器材的那個入口...)
 
......結果.....不知不覺....卻騎到了........忠烈祠.....><"
 
雖然我們還是回到了動物園....但下午四點半了.....沒辦法進去了...
 
呵呵......依我和阿倪上次去動物園的經驗來看...
 
那個時段應該是.........獅子在吃晚餐的時間吧....^O^
 
後來我們買了高雄的義豐冬瓜茶.......跟台南的一樣唷...^^
 
她想去旗津...我們就坐渡輪過去......
 
沿路經過加油站......我超害怕的.......
 
因為...有一個阿伯...一邊抽菸...一邊往加油槍走去....
 
重點是.!!!!加油員在罵了....我才發現有這回事......
 
然而......加油槍.....就在我身後4步的距離而已.....><"
 
坐渡輪的時候.....我們是最後一台擠進渡輪的機車....
 
但是後面的機車一直想進來....我已經很盡力在僑位置了....
 
就真的沒辦法嘛..........唉.......大家為了想趕時間....真的是.....會給別人壓迫感ㄝ...><"
 
後來和媽咪....一邊坐渡輪一邊乘風破浪.....一邊看風景....
 
一邊討論制約的問題...........不知不覺就到了......
 
我覺得要分辨渡輪靠岸最好的方法就是.....
 
.......當渡輪靠岸的時候.......會很大力的..."碰"....撞岸邊一下......
 
好在那時候我沒在喝珍珠了....不然我口中的珍珠可能會像媽咪的仙草凍一樣...哈哈.....^O^
 
.....到了旗津.....我們兩個馬上就各買了兩隻烤小捲來吃....
 
唉唷......我是病人ㄝ!!!!病人就是要多補充營養咩...^^
 
我們一邊吃...一邊走到海水浴場的某一條橋上.....我們就站在橋上....
 
ㄎㄠㄏㄨㄥ...(吹風─台語)......我想我的頭髮也吃了不少小捲上的芝麻吧..哈哈....
 
就醬在橋上.....一邊看海一邊聊天....(這半年來彼此發生的事)......一邊....從白天變晚上....
 
...離開旗津我們就去五甲廟買了晚餐..回家囉......
 
阿!!!對了~~~在麥當勞門口的時候~~~我們居然有遇到上一屆的五專學長ㄝ!!!
 
回到家.......還是持續聊天.....女人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咩....^^
 
.........就醬...吵吵鬧鬧的....一直到晚上2點.......
 
......唉.....開心的一天...............................................就醬過去了......
 
媽咪.......真的對我很好.............一直以來我覺得.......她一直都沒變過.....
 
.....跟以前一樣......喝喝.........她是惟一一個.....從來不會生我的氣的人.......^^
 
ps.媽咪......你要加油ㄋㄟ....
 
     而且我說到做到!!!如果你要結婚的時候...我真的可以10天10夜都不吃不喝...
 
     只爲了當美美的伴娘......哈哈......^O^
 
     可是...........我是你女兒....那是不是.....要穿花童的衣服阿....??
 
      (..............一想到我穿花童的衣服.....ㄜ....好詭異的畫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