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想要尖叫....想要摔東西......
 
.....我真的是後知後覺的人......
 
一下子...所有的情緒都上來了.....
 
.............失去朋友的痛.....失戀時的情緒.....被人背叛欺騙的感受....失望....
 
....一切的一切都浮現出來了.......
 
......搞什麼阿.............走開啦...........
 
那些討人厭的感覺.....你們通通滾開啦.........你們......讓我好難受喔......
 
........我都哭了.....哭了還不夠嗎.........
 
....為什麼要讓我們難過阿.......為什麼要把她帶走........
 
....她還那麼年輕ㄝ..................
 
....她還有她要做的事..........為什麼不讓她做完呢.........
 
........為什麼要讓我們的同學會......少一個成員呢........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無力感嗎....
 
真的無能為力改變一切.........
 
..........................人死了..會變成星星...一直掛在天上....看著我們......是真的嗎....
 
...那我一點也不想變成星星...........
 
...........................我問過別人.....他下輩子想當什麼........
 
..........我忘了他想當什麼.....也忘了他想當的原因.....
 
我只知道....我下輩子還是要當人.......
 
....我要活的有情緒.....我要活的能思考......我要活的能感受一切...開心的..不開心的......
 
...雖然人很難當......但是.....我還是要當人......
 
........因為當人會有很多朋友.......有血有淚....有情緒......有思想......
 
.....我好想你們喔.......................................................................................
 
..............現在的我........在哭........................................
 
...一個在你們面前總是很愛笑的我......現在.......好難過喔.........
 
......我不喜歡....現在發生的那些不好的事..........................
 
............誰來幫我把他們趕走阿....................那些討人厭的壞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