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對我來說....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阿......
 
感覺上...所有的事都在今天發生了....呵呵.....
 
我想.....沒有什麼比今天還讚的了吧......
 
今天下午的時候.....臨時決定要和我妹和她男友一起去美濃喝擂茶.....
 
於是我們四個人...很愉快的......踏上往美濃的旅程.......
 
在出發前..就買了滿滿的食物...和飲料.....
 
遠足總是會喜歡買一堆食物在路上可以解解饞....
 
一邊聊天玩樂....一邊吃著食物.....開開心心的抵達目的地押...^^
 
在去的時候....是我開的車......副駕駛座的阿倪....很顯然的....不太相信我的技術.....
 
而後面的兩位乘客....則是顧著玩.....顧著嘻嘻哈哈.....
 
一路上大家都很快樂.......
 
老實說....開車一起出去玩....還是第一次......
 
多了一種熱鬧的感覺........發自內心.......嘴角自然而然的會上揚...^^
 
到了旗山...我們先到某某市場裡買了烙餅加肉鬆......雖然老闆幫我們加了蛋...
 
(其實我們都吃不加蛋的........不加蛋比較好吃....)
 
之後就又一邊吃著烙餅加肉鬆...一邊往美濃前進.....
 
到了美濃的驛棧.......我就很開心的跟著阿倪...往前衝....
 
但....剛進門........我就馬上.......往外走.......
 
我妹看到我往外走...覺得怪怪的....就往內看了一眼....
 
她一度以為自己.....看錯了.....
 
............................沒錯....裡面有四個人...穿了美濃的傳統服飾......
 
其中有一個.......就是我的前男友.....
 
從和他分手到現在........我從來沒再見過他....
 
剛分手的時候....都會覺得.....不知道會在什麼情況下再遇見他....
 
......當日子漸漸過去......我已經淡忘了他.....
 
在高雄縣市....大大小小的地方....我也從來沒遇見過他.......
 
甚至....有一次中午去學校對面美而美外的那間飲料店買飲料....
 
那個老闆娘跟我說..."ㄟ...熊昨天有回來ㄋㄟ...."
 
....呵呵...我記得那時候還很尷尬的跟她說...."是喔....我不知道ㄝ..."
 
然後拿了飲料就和曉婷走了......
 
........連他回我們學校...我都能和他擦身而過.........
 
我就覺得....也許我能永遠永遠都不用再看到他了.....
 
今天......2006年...4月1日...愚人節......
 
下午......我在美濃驛棧...遇到他了.........
 
......我並沒有常常去那裡....甚至....今天是臨時起意...決定要和我妹他們去的....
 
呵呵....真的很巧吧...........
 
感覺真的很戲劇化......我不清楚他有沒有看到我.....他們也是兩男兩女去......
 
我妹問我.....還要喝擂茶嗎..........
 
沒想個幾秒......我還是決定要去喝........
 
再進去店裡........我又看到他...確定是他沒錯......
 
選定好座位....我們就自顧自的...玩起擂茶來了......
 
擂沒多久........當小姐在介紹怎麼擂茶的時候.....
 
奇怪...怎麼感覺整個空間好像都在搖晃勒....
 
..............................ㄜ......
 
.......原來真的是地震...................我真的很怕地震....
 
我居然還馬上...疏散店裡面的顧客...叫他們趕快出去..
 
呵呵.........真的很愚蠢ㄝ我....
 
擂完沒多久...他們就走了.......
 
過了一會ㄦ...我才跟阿倪說....剛剛做在那裡的其中一個人是我的前男友....
 
..........因為他中午才鬧過我.....所以他不相信.....
 
還一直跟我說....是不是因為愚人節........所以在鬧他...
 
...................說到最後...我不知道他相不相信了....
 
...後來我們還一起去了旗山的姑姑家..........
 
回程因為我有點累了所以換阿倪開.........後來再開車進旗山市區繞了一下....
 
回高雄的路上........我就提議去逛夜市.......
 
呵呵....真巧...在夜市....還遇到了五專+二技同學..小耀....
 
....逛完夜市....我們就等於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今天晚上.....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
 
那就是....7-11....只要XX多系列..買兩件...再加10元...就可以換一個可以換臉的維尼熊.....
 
呵呵...我挑了一個綠色西瓜的...
 
超可愛的說...呵呵.....^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天小熊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